close

 

四年前...我為了我第一個小孩...能買最好的...幾乎就都給他買最好的....

我在餐椅的這個項目買了(正確地說應該是我第一台餐椅買的是.....)

 

aprica高低調節搖擺餐搖床椅...還附蚊帳的!!

 

 

 

有夠公主風!!

以前二少爺的時候~蠻好用的...不會坐的時候當躺椅...搖搖搖...就睡著了~

二少爺"以前"算是很文靜的嬰兒..所以也不用怕他會掉下來...

因為他都乖乖地躺著!!

到了會坐吃副食品的時候...我就盡量避免坐這一台了...因為要洗很麻煩~

後來有一次外出用餐...看到餐廳的餐椅...感覺很優~就偷看是哪裡買的...

IKEA

就去買了!!

真的不錯用~簡單...很穩...除了剛買的時候...我們家的人幾乎都因為外展的椅腳...痛過!!

剛開始不習慣...走過的時候都會踢到!!

 

ikea NT.599

 

很好用~弄髒擦一擦~而且二少爺很愛坐...因為他正式的比較靠近餐桌~跟寵物的區別比較大了~

我總共買了3張~價格來說也不貴~組裝其實也很簡單!!

如果屁屁小或是嫌塑膠硬...還有靠背可以買...如果不想讓他直接接觸餐桌也可以加購高腳椅餐桌...

真的是強力推薦

 

 

ikea NT.1699

這一個事三少爺外出用餐的時候看到了....整個作的地方事布做的,所以柔軟度夠..收納也比上一台方便...

不過價格就高了一點點...

ikea其實還有很多嬰童用的好物....而且價格上來說還算合理....

要怎麼做都是看自己....

高腳椅用餐桌椅墊

文章來自:: K+U=N&E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