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吼~三少爺長牙...亂咬東西!!

眼前只要有東西...以飛快的速度...拿了往嘴巴裡塞!!

這個我沒經歷過...

二少爺不會這樣...ORZ

只好翻箱倒櫃...拿出秘密武器...

 

 

裝蘋果...裝胡蘿蔔...裝香蕉...裝葡萄...給她咬

 

 

類似的東西我買了這兩種...

我也問過嬰童用品店的人~

目前是矽膠的那種賣得比較好...

不過我個人...讓三少爺

用過的心得是~

矽膠材質的咬咬樂...蘋果跟胡蘿蔔要切得比較細小一點...而且比較不會有原來食物口感...

所以三少爺大概咬一咬...過不久就膩了...不然就要把它裡面咬得有點噁噁的東西...換新的進去...

他才會繼續...安安靜靜地咬~乖乖地不吵我!!

網狀材質的...大部分都媽媽好像都會怕咬破掉~而且感覺食物的色素會留在上面...

但是...食物相對的就不用切得很碎...切成條狀的也可以...可以讓三少爺咬很久...又比較有原來食物的口感...

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...網子真的會破...要小心...不過網子是被二少爺咬破的...

因為他看弟弟一直咬..好像很好吃...也拿去咬.跟媽媽拉扯之下網子破了~

不過破了還好...有一種是可以換網子的...髒了~破了...就換新的囉....

 

以上...個人心得~

 

請到 K+U=N&E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