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吼~明明全家大概三個禮拜前就去打了流感疫苗!!

為什麼...大少、二少、三少爺們都感冒了...

醫生說~他們是被類流行性感冒病毒害的....你說...這樣說得過去嗎?

(反正~醫學就是這樣...當然說得過去!只是我是個神智不清!黑眼圈嚴重的歇斯底里媽媽~原諒我吧!!)

我跟我婆婆抱怨!為什麼打了還是得!!我高材生的婆婆說...還好症狀比較輕微!!

 

ps.我婆婆是北一女/台大法律的高材生喔~人美個性又好!!

 

所以我這幾天就是跟"耳溫槍"和"餵藥器"還有"感冒藥"等等.....一起度過!!

 

餵藥....真的也是一門學問!!

尤其面對...會假裝已經吞下去...實際上含在嘴裡等媽媽沒發現在...從嘴角流出來的壞小孩(三少爺!!)

 

大少爺是去看醫生就好像病會好一樣~沒在吃藥...卻一直愛睏的狀態!!

 

二少爺是乖乖吃藥...卻會一下嫌藥苦...一下嫌藥顏色怪!!

 

關於餵藥...我也是有一段演化史...

一開始我是都聽阿嬤教的"用湯匙~"最簡單~不花錢...可是常常要還沒送到嘴巴邊就被打掉了...

再來,就跟診所護士要針筒!!也不花錢~但...診所的藥如果磨的不夠細...就會常常卡住...而且因為整枝是硬的塑膠...常常在激戰下!!讓牙齦不小心出血!!

後來~還有滴管啦...小藥杯啦~

都用過!!

最後我目前使用覺得比較順手的有兩個...

<BR> 三少爺用!!有點久之前~在mothercare買的..amazon才賣0.99

 

這個就是把藥裝進去...當吃奶嘴一樣~擠進去!!

不過在讓他吃藥前,我會用果糖+水先讓他喜歡~然後再換成藥...

很方便...不過能裝的藥量比較少~

 

二少爺用這個~ 前端長奶嘴是用矽膠(軟的),混戰也比較不會讓嘴巴受傷

台灣製造~平常賣嬰幼童用品的地方幾乎都有賣...

 

希望~這場惡夢可以快點過去~我已經三天沒睡好覺了!!

今天快樂星期四!!歇斯底里媽媽已經在善心阿姨跟大少爺的協助下~去做SPA回來了!!放了4個小時的假...

感謝!疼老婆的大少爺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