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為什麼會想要介紹呢?

逮季是安捏(台語)~今早看到一位媽媽為了讓女兒穿得更保暖~花了1萬多訂做日式童裝~

小朋友穿日式的真是特別可愛捏!!

我自己家裡也有三件~聽說也是訂做的!

照片晚點PO因為我家三少爺在他房裡睡覺....衣服也在房裡忘記拿出來拍照~~

這就真的不是我自己手癢去買的喔~

還蠻好穿的...又可以綁緊緊...讓風一點縫隙都沒有的感覺~

 

 

你看有沒有好可愛!!嘿~要老實說喔!!

這個品牌都是日本京都製

手法都是使用傳統工藝

布料100%伊勢木棉

我一直沒有勇氣po這個上來~因為日本製的童裝本來價位就比較高~

大少爺會發現的!!這個敗家母的事實就會公諸於世的~

不過為了大家...愛小孩的父母們...決定po出來大家參考參考...

 

 

三少爺的

 

這件70cm跟80cm都是同個價格...日幣:7,900~大概NT.3,105左右~

可能很多人會下不了手...為了二少爺跟三少爺~我....我.....只好....瞇瞇眼把它放入購物車~

 

 

二少爺的

 

這件L跟S都是同個價格...日幣:3,950~大概NT.1,553左右~

 

 

上面這種會因為size不同而價錢不同!!

S--7,900円(税込)>>>NT.3,145

M--8,400円(税込)>>>NT.3,302

L--8,900円(税込)>>>NT.3,498

今年冬天大家都預測是會比較冷~買這個剛好啦...讓小孩不要冷到啊!!

雖然我過幾個月就去日本了...我還是買了!!為什麼....因為他的店只有在京都有啦!!

 

大家可以點連結進去看看!!

http://sousounetshop.jp/?mode=srh&cid=&keyword=&x=31&y=12

如果有看不懂了...可以留言...我幫你看!!

如果有想買的....我也可以請朋友幫你代購...

我還買了一個怪東西!!

日本傳統圖樣的OK繃!! OK繃...是二少爺的最愛~

當然這網站上也有很多大人的衣服~家具~包包~鞋子...襪子等等~

這個就有點讓我心動....還好沒尺寸了!!

 

女用!!

 

 

好MAN~

 

請大家上官方網慢慢看!!

寬寬的褲子...好舒服~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