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少爺~9個月半了...目前有兩顆長好的牙(像飯粒~)還有一顆剛冒的牙!!

所以正在咬牙切齒中!!

 

咬牙切齒寶貝組!!

固齒器當然是必買的囉~可是...少爺們/公主們~會不會賞臉咬一下!就真的不一定了~

二少爺是不太咬的!!他也不會隨便拿東西放嘴巴(天生~)

三少爺就不一樣了~什麼都放嘴巴咬咬看...昨天吃到二少爺不小心掉在地上的貼紙! ORZ=3

不管是不是固齒器....什麼都咬!!所以算是賞臉的少爺了!!

三少爺~什麼都不照順序來!!讓他龜毛的媽媽...一直問醫生..."他沒問題吧?!"

6個月開始爬,像當兵一樣匍匐前進...每天像大兵一樣在地上..."嚕",到現在還是不願意用膝蓋爬!!

8個月才會坐...

現在長牙~雖然上排的大門牙(x2)跟第二門牙(x2)牙肉都有鼓鼓的!!但先冒出頭的卻是!!上排第二門牙!

怪哉!

上網"枯狗"一下...應該是不用擔心~咬合的問題!!

長牙的時候baby都會有一點不舒服!!

所以我在LA的時候就先幫他買好...藥膏了~

 

Teething Pain Medicine~ for 長牙痛的!!

 

美國很多地方都有在賣~

像是有baby家庭的常備藥...

台灣就真的很少看到!

還有專門為了晚上睡覺用的...

長牙的時候真的比較沒辦法一覺到天亮...

大少爺說三少爺昨天晚上3點有起來哭哭!!

(他們倆個人睡一間...這晚一點再介紹好了!!)

$4.44 (0.33oz)

晚上的~ $4.44 (0.18oz)

 

上網搜尋"teething"

會出現琥珀項鍊喔~

我昨天才知道在外國也有防小baby"驚到"~讓小baby穩定的東西!!

那就是蜜蠟(琥珀)!!

所以今天搜尋的時候看到超級多琥珀項鍊FOR長牙的小孩

 

這個蠻讓我意外的!!

 

難怪~三少爺昨天一直抓住人家的蜜蠟項鍊不放!!

 

嘿~大少爺!!你有在看我的網誌嗎?

 

冰山的一小角!! 我彷彿聽到路人說:這媽媽真是買瘋了~我只能說...有小部分不是我買的喔!!

 

  • 關於第一張照片的帶子...

是TutimNYC

http://tutimnyc.com/toy.htm

  • 長牙藥膏

都可以美國代購喔~

 

文章來自:: K+U=N&E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