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然你誠心誠意地請教了~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!!

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~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~

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~

ムサシ:なんだかんだと聞かれたら

コジロウ:答えてあげるが世の情け

ムサシ:世界の破壊を防ぐため

コジロウ:世界の平和を守るため

ムサシ:愛と真実の悪をつらぬく

コジロウ:ラブリーチャーミーな敵役(かたきやく)

皮卡丘裡武藏跟小次郎的經典台詞~

超愛這台詞!!

廢話太多!!

言歸正傳!!

我買過超多背帶!!(用一般人的標準來看的話!!)

 

我買過五組!

老公~對不起~~(~_~;)...我知道你不會怪我的因為都是過去的事情了~

 

第一組:

生二少爺的時候美國買的~因為天氣很冷~所以買了很厚的!類似下面這個~不過在複雜一點!

還有墊肩!還有加厚!然後說明書只有一張紙!!

 

 

 

當時在美國...也有一位媽媽買了一樣的~我們大概有五個大人~兩個新手媽媽!兩個新手爸爸!加一個新手阿嬤!

研究了老半天~不管怎麼弄...小孩都好像會掉出來!!

後來回台灣後!多練習幾次就順手了~冬天小孩在裡面睡覺真的好像很舒服!!

不過後來美國又有一些報導說...這種很容易讓小孩窒息死翹翹!!嚇死我了~(當時是個很容易慌張的新手媽媽~所以也沒有求證"估狗"~就再買新的了!!而且天氣變熱那麼厚也不行~就出現第二組了!)

 

第二組是類似這個~不好意思!我真的找不到它們了...不知道是轉到誰手了或是被我埋藏在秘密基地裡

 

也是有很多種背法...

我跟我媽媽也是看著說明書一樣一樣試!!

一個人要獨立作業把小孩放進去需要好幾個步驟!!

透氣性比較好一點...攜帶也輕便一點!!

但是我用的次數也很有限!!

有一個原因是二少爺的體重增加的還蠻快了!!背不太動了~

 

第三組出現了~失心瘋的我!!又買了!!

costco買的!我只記得超級便宜~不買對不起自己!!當時實際的價錢~我不記得了!

aprica/又有Disney授權!日本現在還有賣...要1萬2千多日幣!!

 

這個著裝的時候也是需要好幾個步驟...不過可以坐著弄...還不錯

還有袋子跟口袋...可以放尿布跟手帕紙巾!還方便的!!

可以使用到15公斤

 

第四組

坐墊式抱嬰腰帶!

現在借給大嫂用中!

 

好用~方便~比較不會腰痠~

爸爸用也很帥!!

不過我覺得適合比較大的baby(六個月以上~3歲)

獨立著裝很方便...步驟大概就是黏上魔鬼氈!扣上扣環~抱起小孩~坐上去~完成!

 

第五組...養了~二少爺之後有很深很深的體悟!!

嘿~大少!可以再多分攤一些事情嗎?有肩膀的男人最可靠!最帥氣!

所以~這次!!我決定買個男人背感覺也很MAN的背袋給大少爺用!!

這次去美國的時候在桃園機場看到一個爸爸用的背袋!只有一個想法!!

就是它!買了!!

有夠Man~

BabyBjorn

符合人體工學~又帥氣!!但不便宜的背袋!!

不過目前大少爺大概只用過一次~基本上還是我在家做事情的時候會用到它!!

這次過年去日本的時候

再照照片給大家觀賞~大少爺的使用狀態!!

著裝簡單!!大概三個步驟...獨立可完成~

可從NB~12公斤左右吧!!那大概可以使用到1歲多~

全部可以丟洗衣機洗~

還蠻讚的!!

Amazon的價格大概是NT.2500g上下~最近出了很多新款的顏色~

我買的是黑色!

因為是FOR大少爺背三少爺用的!!

所以背帶買的時候也要考慮一下~夫妻誰負責背!!這也是重點之一!!

文章來自:: K+U=N&E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