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變冷~

我們全家又常常南北跑~

我都已經混亂的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了!!

我常常只記得幫二少跟三少爺帶衣服...

大少爺跟我自己的都忘了帶...冷到咻咻叫~

 

 因為寒流來~

怕三少爺冷到~所以翻箱倒櫃找出以前二少爺用的東西

 

懶人包巾_Lsize可以包到9.9公斤

 

在台灣看了看...網路上還沒看到Lsize的

我也忘記我在那裡買的了~

不過真的還蠻好用的~

不怕驚到

前幾天三少爺...從床上掉了下來~

我想...吼~完了...一定嚇到了!!睡覺會不好睡了~

後來...我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...用這個懶人包巾給他包緊緊~

好險!!睡得很安穩!!

有夠保暖!!

我買這組...是刷毛的沒有很厚!!

在元旦當天是我們念佛道場大雄寶殿揭幕典禮

所以就去了台北...那天天氣很冷...

我就用這個懶人包巾也給他包緊緊!!睡覺的時候..還留汗了~

真是溫暖!!

溫柔的固定

嘿!!你家的小孩換尿布的時候會不會"裊裊動"像蟲一樣動個不停~

這個懶人包巾還有可以固定的效果...上面不要拆開...下面單獨拆開...把屁屁腳腳拿出來~就可以換尿布了~

腳腳防風

小孩座推車的時候...腳腳露在外面在哪裡晃啊晃的....有時候看起來真的好冷喔~

這個包巾後面有一個洞...可以把推車上的固定扣...穿過去...就可以固定在車上了~

腳腳就可以套起來....比較不怕風吹阿吹的~如果覺得很冷還可以整隻包起來~

就像一個蛹!!在推車上睡覺也比較不會驚到!!

背面

就是這個洞

應該是可愛的羊咩咩~

 

目前台灣的網站上我看到的都是小尺寸

大尺寸我是在美國亞馬遜看到的~

如果大家覺得想買...我再去找找看!!

arrow
arrow

    kunek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